close

IMGP0346.JPG 

星期五上完部落格的課,趕著回家接因為月考要補習補到8點的2隻小牛,雖然5點他們已吃過點心,但是快9點了,大家早已飢腸鹿鹿,牛哥說"他餓得不得了"所以一定要找馬上就能上菜的店,突然想到今天在路上不小心聽到2個走在我後面的太太聊天的內容,他們說"前2天本來想帶全家大小去吃火鍋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想吃的那家店連續2天都沒開,看到懶得煮,店內每次都很多人,所以就進去吃了,吃過後感覺還不錯,而價格又公道,所以他們決定今晚再去那家吃",我也毅然決定就是這家,我們也去吧!

IMGP0348.JPG  

快9點了,店裡還是满满的客人,好不容易找到座位,正準備點餐時,服務人員就來事先告知9點他們要準備打烊了,所以請原諒他們在我們進餐時邊做打烊的工作,那不就表示我們要吃快一點,所以我們也用了最快的的速度點餐,期間還是不斷的有新客人入店內,我想他要準時打烊有點難吧!

IMGP0349.JPG  

小菜櫃很精簡,乾淨,因為餓了所以拿了幾樣小菜先填肚子.

IMGP0350.JPG  

餐具擺放櫃看起來也乾乾淨淨的,讓人一目了然.

 

   

   IMGP0365.JPG

在拿餐具的同時,趕快點餐吧!不然店家要打烊了.看一看價格,還蠻公道的.

 

IMGP0352.JPG  

點完餐,把單子送去點菜單放置處,請他們烹煮.

 

IMGP0360.JPG 

平常不吃飯的牛妹今天食慾似乎不錯哦!

IMGP0361.JPG   IMGP0354.JPG  

我想小孩真的餓壞了,我都還沒來得急拍照,他們就急著把桌上的菜都吃完了,這2碗其實是一份魯肉飯,是我和牛妹一人一半,因為我們還要叫肉絲麵,看起來不錯吃,而且也還蠻大碗的,而它才30塊哦!IMGP0358.JPG

這就是我和牛妹一人一半的肉絲麵.  

IMGP0359.JPG  

因為餓壞了,大家都急著吃,沒有給我拍照的時間,只拍了這幾張,對我來說,他們煮的東西很合我的胃口,最主要是價錢真的很公道,但可能是店家急著打烊吧!算錯了錢,多算了1倍的錢,被精明的婆婆抓包,氣的說下次不會再去吃了,也許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窩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